close


想了2年...東京終於成行了

東京記事

<成田機場> 現在松山與羽田對飛了

成田機場外巴士站1.JPG

機場外搭乘巴士到東京市區,就花了2個多小時

真是好遠ㄡ值得一提是當地交通工具應該是為了配合響應環保

停車載客時他們多半會熄火呦!!!這點令我很佩服...很守法ㄝ

 

原宿.JPG

這是我未來幾天住的區域....我有點傻眼的是,這裡很像8大大本營,許多店家門口還有高狀黑人當保

鑣之類的(這裡外籍人士非常多)請原諒!我不太敢直接拍人,怕回不了家"台灣"

 

原宿地下街.JPG

相信去過東京的人都知道,像這樣的地下街很多,地下街有很多商家四通八達,下去時一定要記住號

碼,不管下去後去那ㄦ,至少都還能找到回旅店的路,要不然可是會迷路的................別說我沒告訴你ㄛ!

 

東京隨處可見街頭藝人.JPG

東京街頭隨處可見"街頭藝人"自己打理所有行頭,還有販賣樂團EP呦! 看了他們的表演,我竟感動的落淚

她們好認真......  ..................未完待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